金属功能材料
            首 页   |   期刊介绍   |   编委会   |   投稿指南   |   期刊订阅   |   广告合作   |   留言板   |   联系我们   |   English
金属功能材料
  在线办公
  在线期刊
      最新录用
      当期目录
      论文检索
      过刊浏览
      论文下载排行
      论文点击排行
      Email Alert
      
 

访问统计

 
    期刊介绍
 

 

《金属功能材料》简介
 
《金属功能材料》是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主管,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、中国金属学会功能材料分会、北京钢研柏苑出版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科技期刊(CN11-3521/TG;ISSN 1005-8192),是中国金属功能材料研究与开发领域很有影响力的技术性刊物之一。
《金属功能材料》现任主编为钢铁研究总院副院长、中国金属学会功能材料分会秘书长赵栋梁教授。
《金属功能材料》现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。
自1994年创刊以来,已成为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、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、中国科学引文数据统计源期刊、中国学术期刊(光盘版)入编期刊及中文电子期刊服务资料库收录期刊。
《金属功能材料》为双月刊,双月20日出刊,页码64页。
全国各地邮局均可订阅,邮发代号:18-244,定价:144元/年。
《金属功能材料》主要栏目:试验研究、综合评述、环球信息等。
《金属功能材料》报道范围:
磁性材料、储能新材料、新能源材料、薄膜材料、稀土功能材料、微电子材料、光电功能材料、纳米功能材料、生态环境功能材料、超材料、电磁波功能材料、结构与功能一体化材料的材料。
研究的材料和器件的设计与表征技术、材料和器件的性能与服役行为、先进制备加工技术等。
征稿对象:从事最新金属功能材料研究、生产及应用的企业,各相关大、专院校,材料试验、设备生产、产品测试仪器研究及制造单位的专家、学者、工程技术人员、研究生、管理人员等。
稿件要求:
1)具有创新性和有重大推广、应用价值的高水平的原创性学术、技术论文。
2)能够反映学科领域最新的、最前沿的科学技术水平和发展动向的学术论文。以报道学术研究成果中新的观点、新的分析方法、新的数据和结论,运用新概念、新思路研发的金属功能材料作为报道的主要内容。
3)能够反映在研究开发和生产实践中的先进技术和装备的技术论文。将应用国内外已有的理论来解决设计、技术、工艺、材料研发过程中的具体技术问题作为报道的主要内容。
4)对学科的某一领域近期的研究成果、进展情况进行比较全面、系统概括和总结的基础上,提出合乎逻辑、具有前瞻性观点和建议的综述文章。
 
 《金属功能材料》编辑部
联系人:高丽平
地址: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76号(100081)
电话:010-62182270
 
E-mailMFM@chinamet.cn
在线投稿网址:www.chinamet.cn

 
版权所有 © 2013《金属功能材料》编辑部
地址: 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76号 邮编:100081  电话: 010-62182270   传真: 010-62182817    Email:MFM@chinamet.cn
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 技术支持:support@magtech.com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