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属功能材料
            首 页   |   期刊介绍   |   编委会   |   投稿指南   |   期刊订阅   |   广告合作   |   留言板   |   联系我们   |   English
金属功能材料
  在线办公
  在线期刊
      最新录用
      当期目录
      论文检索
      过刊浏览
      论文下载排行
      论文点击排行
      Email Alert
      
 

访问统计

 
    投稿指南
 

 

 
投稿指南
       为推进期刊信息化管理,《金属功能材料》编辑部在线投稿系统于2013年10月18日正式开通启用。该系统具有作者在线投稿、在线查稿、专家在线审稿、编辑在线办公和期刊网刊在线发布等主要功能。该系统的使用可以更加方便作者和读者、进一步规范稿件的处理流程、缩短审稿周期。为编读双方的沟通提供了一个方便快捷的渠道。
为使广大作者和审稿专家能尽快熟悉这种新模式,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:
 1. 作者网上投稿
⑴ 输入网站地址:http://www.chinamet.cn ,登录“中国钢铁期刊网”网站。
     进入《金属功能材料》期刊的首页。点击“作者投稿”,进入“作者中心”。
⑵ 第 1 次在线投稿的作者需要先注册,取得用户名和登录口令。系统会自动将注册成功的信息发送至您提供的E-mail 地址。以后投稿或查询稿件时均用此用户名和口令登录(登录后可修改用户名和口令)。如果忘记用户名和口令,可与编辑部联系,进行查询。对于同一个作者,“中国钢铁期刊网”所属12本刊物使用相同的用户名和口令登录。投稿时登录或注册的作者被系统视为通讯作者,有关稿件的事宜将与该人联系。
⑶ 网上投稿前最好预先打开欲投稿件的电子文档,以便填写稿件信息时将文章标题、摘要、关键词等内容复制并粘贴到投稿系统中,减少录入的工作量。
⑷ 用鼠标左键单击 “投新稿件”的“向导式投稿(建议)”或者“列表式投稿”按钮,进入该刊的投稿系统。阅读“投稿确认书”并签署“版权转让协议”后逐项填写稿件信息,然后上传稿件的电子文档(Word 或 PDF 格式)。对稿件信息进行核实,确认无误后点击“立即投稿”,此时系统会出现“投稿成功”的界面。随后,系统会自动发送收稿通知至您在注册时提供的 E-mail 地址,告知您的稿件编号等信息。
2. 作者网上查稿
⑴ 输入网站地址:http://www.chinamet.cn ,登录“中国钢铁期刊网”网站。
进入《金属功能材料》期刊的首页。点击“作者查稿”,进入“作者中心”。
⑵ 用鼠标左键单击 “我的稿件”下面的不同按钮,即可看到您所投稿件的基本信息和目前的处理状态。
3. 专家网上审稿
⑴ 编辑部将 “稿件送审单”发送至专家提供的电子邮箱内,告知登录的网址、用户名和口令以及稿件审回时间。
进入《金属功能材料》期刊的首页。
⑶ 用鼠标左键单击所选期刊首页左侧“专家审稿”的按钮,进入该刊的“审稿中心”。点击页面左侧“修改个人信息”按钮,对专家库中的数据进行核实和修改。
⑷ 点击“未审稿件”按钮,选中欲审稿件,系统会显示审稿要求;打开“填写审稿意见”按钮,对稿件作总体评价或给出具体审稿意见。亦可直接导入专家保存在本机的审稿意见。专家如需对作者原稿进行修改,可将修改后的“审改稿”上传。点击“审稿完成”按钮,结束在线审稿。
⑸ 点击“已审稿件”按钮,即可看到专家曾经审查过的所有稿件。
 
编辑部与作者的投稿约定、稿件流程、稿件报道范围、撰写论文的注意事项等
请参见作者指南中的投稿须知
 

 
版权所有 © 2013《金属功能材料》编辑部
地址: 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76号 邮编:100081  电话: 010-62182270   传真: 010-62182817    Email:MFM@chinamet.cn
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 技术支持:support@magtech.com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