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属功能材料
            首 页   |   期刊介绍   |   编委会   |   投稿指南   |   期刊订阅   |   广告合作   |   留言板   |   联系我们   |   English
金属功能材料
  在线办公
  在线期刊
      最新录用
      当期目录
      论文检索
      过刊浏览
      论文下载排行
      论文点击排行
      Email Alert
      
 

访问统计

 
    编辑部公告
 

网络首发(Online first Publish),是指先将论文网络出版,按出版网址和发布时间确认论文首发权,之后将论文全部或其根文献在期刊印刷版出版的出版方式。其中“根文献”是指网络出版论文的主体部分。
《金属功能材料》已与中国知网达成网络首发协议,每期遴选优秀论文进行网络首发,如有作者需要网络首发,可与编辑部联系。

E-mail:mfm@chinamet.cn
编辑部电话:010-62182270
联系人:高丽平

 
版权所有 © 2013《金属功能材料》编辑部
地址: 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76号 邮编:100081  电话: 010-62182270   传真: 010-62182817    Email:MFM@chinamet.cn
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 技术支持:support@magtech.com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