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属功能材料
            首 页   |   期刊介绍   |   编委会   |   投稿指南   |   期刊订阅   |   广告合作   |   留言板   |   联系我们   |   English
金属功能材料
  在线办公
  在线期刊
      最新录用
      当期目录
      论文检索
      过刊浏览
      论文下载排行
      论文点击排行
      Email Alert
      
 

访问统计

 
    编辑部公告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《金属功能材料》2023年“铜合金”专栏征稿启事
 

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铜材生产国和消费国,广阔的应用市场使先进铜基材料拥有良好发展前景。铜及铜基材料以其优异的力学、功能和工艺综合性能而广泛应用于电力电子、汽车、机械制造以及航空、航天、通信、集成电路等高技术制造领域。

为了总结我国铜合领域取得的创新突破成果,推动铜基材料科研成果转化和新技术应用,加快新工艺、新成果、新技术的开发和推广,《金属功能材料》编辑部策划出版“铜合金”专栏

邀请合肥工业大学秦永强副教授、中南大学肖柱教授、北京科技大学陈存广副研究员为“铜合金”专栏特约组稿人,组织该专栏论文并积极推广专栏中的技术,以期对从事相关工作的科研和技术人员起到学习和借鉴的作用。

1、专栏征稿主题 

专栏接受综述、前沿研究、技术进展类型的高水平文章,重点关注但不限于如下主题:

高强高导铜合金材料

耐蚀铜合金材料

铜基热管理材料

新能源用铜材

特殊用途铜材

2、投稿方式 

请登录“钢铁期刊网”网站(http://www.chinamet.cn),点击“金属功能材料”图标或刊名导航条进入期刊首页,从“作者投稿系统”进入系统进行投稿。

3、注意事项 

1)投稿截止时间:20231115日。

2)论文投稿前需经过单位保密审查;本刊坚决拒绝一稿多投。

3)投稿时请务必在论文标题后标注2023铜合金专栏),并上传版权协议。

4)论文投稿后,需通过编辑部的审稿流程。若未通过审稿,将作退稿处理。

5)论文通过审稿后,将发表在《金属功能材料》杂志2023年第6期(12月)正刊上。

6)论文版面费按照正刊版面费标准收取。

5、联系方式 

合肥工业大学

秦永强副教授

E-mailalbon@hfut.edu.cn

 

中南大学

肖柱教授

E-mailxiaozhumse@163.com

 

北京科技大学

陈存广副研究员

E-mailcgchen@ustb.edu.cn

 

《金属功能材料》编辑部

高丽平 高级工程师

电话:010-62182270

E-mailmfm@chinamet.cn

 
版权所有 © 2013《金属功能材料》编辑部
地址: 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76号 邮编:100081  电话: 010-62182270   传真: 010-62182817    Email:MFM@chinamet.cn
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 技术支持:support@magtech.com.cn